<<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和一些很偶然的能在一起的人,一起去凤凰山玩,回来后的第一感觉就是“意犹未尽”。
     去的车上,我很少说话,因为和她们都不是很熟。一车都是女的,一路上,也就几个比较熟悉的人一直在叽叽喳喳的聊天,怪不得他们要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果真如此。而我一会儿朝外看看,一会儿在自己的位置上打瞌睡。
      不只不觉中,车已使入宁波地区。在达到凤凰山的时候突然就找不到停车场的入口了,幸亏开车的不是我,要是我的话,我是找不到这个凤凰山了的。天气实在是热,要不要玩了呢?仔细一想,来了就要好好玩,不怕晒黑不怕热,嘿嘿。
      来此游玩的人实在是多,大多都是年轻小伙子,并且每个人都会携带一名小MM。一到这里我就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把压抑许久的烦恼一并抛到脑后。今天一定要好好玩。
      在这个娱乐天堂里的游戏很多,你想的到的游戏都有。老大很奇怪,只是挑刺激的玩,而我是什么都要玩。呵呵,不管是儿童射击还是攀爬,连碰碰车和旋转木马都很是吸引我,我要找回童年时光的快乐。
      在坐过山车的时候,起先我还不怎么觉得,上去的速度也不是很快,但到几个转弯的地方和向下扭转俯冲的时候嘴巴就情不自禁的大声叫起来,我还试着把眼睛睁开,但还是不敢看,连忙就把眼睛闭上了。下来后我连连说真是晕,连连问老大刚才喊了没有,他却说,没喊他连眼睛都没闭上,具体情况我就没法考证了,因为当时我也是闭着眼睛在喊,旁边的什么都不知道。
      天气实在是热,吃过饭我就到海盗船处去排队,因为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开放时间。天气真是太热了,船上的座位晒的很烫,老大因难耐高温,临阵脱逃,而我却坚持到了最后。本以为海盗船应该比过山车好多了,谁知海盗船更晕。在空中晃来晃去,晃的我直晕,手脚发麻,哭着喊着叫停。或许是天气的缘故,或许是刚吃完饭的缘故,下船后真的过了好久才回过神来,同去的那几个人就不如我了,她们连连都吐了,相比较而言,那我不是很好了啊,呵呵。接着又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去冲浪,哈哈,还是冲浪好啊但冲下去的时候我还是喊了。但是后来的“自由落体”和“扭转乾坤”我是真不敢坐了,要不然,我怕我今天是回不了诸暨了。          
      到了车上,我仿佛又活过来了,连连说下次来一定要去坐自由落体和扭转乾坤,一定要去试一下,要不然我到了五十岁,我就更不敢坐了。回来的时候从跨海大桥绕过来,到诸暨已很晚。
      今天一天都很充实,回来的时候又去牌头吃了羊骨头,但这个头还是晕乎乎的。
蒲公英的晴天(游客)早晨起来看到博客里,你这个题目,特别吸引我的眼球.一年多以前,我也去了那里,只不过我的胆子没有你那么大.我只玩了海盗船和激流勇进而已.你好勇敢哪!大妈.并且顶着那么大个太阳,佩服啊!我和华约好去苏州,那里有个苏州乐园,据说也是一样的好玩,可惜天气太热了,动身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气温才会有所下降.
以下为蓝轩叶的回复:
要玩就不要怕太阳晒啊,要玩就要好好玩,尽情玩!这个暑假我也很想想好好玩,现在玩很自由,以后就不一定了呢,呵呵。
wang610既然出去玩了,就得尽情尽兴。我的胆子可比你大多了哦
以下为蓝轩叶的回复:
下次去我也要豁出去了,什么都尝试下。
巫迪文(游客)我也去了呢,呵呵,下次一起去啊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儍丫頭(游客)你什么时候开始写的啊?
很早的样子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访客(开心就好哈)(游客)貌似很好玩呢~~~!嘻嘻~~~不过~~~
没我的份喽~~!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访客(开心就好哈)(游客)看样这个暑假得好好利用呢~~~,不然以后没机会了,多可惜呐,简直浪费人生啦~~!
每个时期都会有不同的快乐~~,现在要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处啦~!!!
以下为蓝轩叶的回复:
是啊,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好好活
!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